汇添富弘安混合C净值下跌1.0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07日讯 汇添富弘安混合C基金08月06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769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6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1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0.1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2.2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769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江宏,自2019年08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14%。

  赵鹏程,自2020年06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54%。

  胡奕,自2020年07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0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98%)、中国中免(持仓比例2.46%)、迈瑞医疗(持仓比例2.09%)、恒生电子(持仓比例1.97%)、芒果超媒(持仓比例1.86%)、山东药玻(持仓比例1.79%)、广联达(持仓比例1.25%)、五粮液(持仓比例1.24%)、宋城演艺(持仓比例1.2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债券市场在二季度经历了先涨后跌的变化。2020年1月至4月,疫情在海内外迅速扩散,从需求、供给和金融等多方面重创世界经济,推动全球各大央行放松货币政策,因此4月份债券市场仍然延续疫情以来的债券牛市,10年国开继续下行16bp到2.79%。4月中旬以来,国内疫情继续好转,欧美国家疫情逐渐见顶;5月份,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海外经济活动逐渐重启。4月份以来国内工业增加值、PMI等经济数据均显示国内经济在疫情冲击后逐渐恢复。政策应对层面,随着经济逐渐恢复,货币宽松有所减弱,资金利率向常态回归,SHIBOR?3M?从1.39%上行至2.13%,1年国开债的上行幅度更是达到100bp。在“六保”和“六稳”的大思路下,财政政策多项并举,减税降费、特别国债、地方专项债、财政赤字等不断推出,带动社融余额增速持续上升。因此10年国开收益率从4月底的低点一路上行41bp到3.1%,信用债收益率也跟随大幅调整。

  ??二季度权益市场震荡上行,同时结构分化。从指数看,二季度上证指数涨8.52%,深证成指涨20.38%,沪深300涨12.96%,中小板指涨14.58%,创业板指涨16.85%。二季度行业分化较为严重,申万一级行业指数涨幅超10%的过半,休闲服务大幅上涨62.74%,电子涨30.73%,医药生物、食品饮料、传媒、电气设备等行业涨幅超20%,金融地产等板块相对滞涨,而建筑装饰、纺织服装、采掘等行业小幅下跌。整体而言行业表现与阶段性景气趋势高度相关。

  ??报告期内本基金增持股票减持转债。股票投资聚焦于具有长期竞争优势、业绩持续动力强的公司,行业相对均衡。报告期内,组合债券部分久期中性,主要配置高等级信用债和利率债,适度配置信用资质较好的中低等级债券,持续寻找有超额收益的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A级净值增长率为4.17%,C级净值增长率为3.9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