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改革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1%

  金融界基金08月12日讯 广发改革先锋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改革混合,代码001468)08月11日净值下跌1.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250元,累计净值为1.2250元。

  广发改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50%,今年以来收益55.65%,近一月收益-1.45%,近一年收益98.22%,近三年收益67.3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少平,自2019年03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3.2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中免(持仓比例6.02%)、京东方A(持仓比例4.18%)、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96%)、北方华创(持仓比例3.90%)、富春股份(持仓比例3.16%)、益丰药房(持仓比例2.83%)、新宙邦(持仓比例2.80%)、山西汾酒(持仓比例2.61%)、东诚药业(持仓比例2.59%)、卫宁健康(持仓比例2.3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海外疫情有所反复,但以美联储为代表的全球央行维持了宽松的货币政策基调,经济修复预期叠加流动性宽松推动权益资产上行。其中,Wind全A指数上涨14.74%、沪深300指数上行12.96%、中证1000指数上涨16.44%。具体到行业层面,休闲服务、电子和医药生物表现居前,分别上涨62.74%、30.73%和29.42%。

  国内经济方面,二季度有效的防控机制叠加积极的政策护航,推进国内复工复产;生产方面,工业增加值自4月开始实现正增长;需求方面,建筑活动的景气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速降幅逐月收窄,社会隔离的解除则有效支撑了消费数据的回暖;政策方面,两会虽然没有制定明确的经济增长目标,但政策以稳为主的基调没有变化。整体而言,经济增速在年内逐季修复是大概率事件。

  基金管理人基于对经济预期和流动性环境的判断,在二季度保持了较高的权益仓位。行业配置和个股选择方面,管理人通过研究具备中长期景气趋势的行业,精选具备深厚护城河的公司以获取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4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