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鑫享混合E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08月12日讯 平安鑫享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平安鑫享混合E,代码007925)08月11日净值下跌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988元,累计净值为1.3988元。

  平安鑫享混合E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08%,今年以来收益15.85%,近一月收益0.9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WANG AO,自2019年09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0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邮储银行(持仓比例6.04%)、浙商银行(持仓比例2.75%)、华特气体(持仓比例0.80%)、洁特生物(持仓比例0.61%)、瑞松科技(持仓比例0.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随着基本面边际修复,货币政策从超宽松的状态下回归正常化,债券市场出现较大的波动,各期限利率在进入5月份后出现大幅度的上行,股市整体呈现出结构性的行情。从基本面的角度,国内经济改善明显,房地产、基建与制造业投资持续修复,房地产受到此前被抑制的购房需求在二季度快速释放,推动楼市明显回暖,并带动新开工回升,地产是投资复苏力度最强的版块。消费方面,居民可支配收入受到疫情的冲击比较明显,消费继续修复偏乏力。出口方面,海外经济重启,防疫物资需求较好,短期内出口增速有望企稳,但疫情过后全球经济难以重回原来水平,中长期出口仍有一定压力。货币政策方面,央行下调再贷款再贴现利率25BP,表明央行仍需要把稳经济放在优先位置,降低实体融资成本。同时,前期的打击套利也告一段落,流动性保持合理充裕,资金成本上行空间较小。展望后市,央行仍会维持稳健的货币政策基调,若经济出现下行压力,则可能出现再度宽松。报告期内,本基金保持了中等水平久期的债券仓位,灵活控制权益仓位,净值表现稳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平安鑫享混合A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245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89%,截至本报告期末平安鑫享混合C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240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80%,截至本报告期末平安鑫享混合E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244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8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5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