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丰韵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2%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招商丰韵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丰韵混合C,代码006365)08月12日净值下跌1.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102元,累计净值为1.9102元。

  招商丰韵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1.02%,今年以来收益50.36%,近一月收益8.56%,近一年收益75.6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付斌,自2019年03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1.0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牧原股份(持仓比例7.73%)、通威股份(持仓比例5.26%)、艾迪精密(持仓比例5.25%)、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19%)、今世缘(持仓比例4.93%)、坚朗五金(持仓比例4.63%)、益丰药房(持仓比例4.14%)、海大集团(持仓比例3.37%)、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29%)、鸿路钢构(持仓比例3.2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国内国际新冠疫情表现各异,国内在政府领导下,疫情已成功控制,而海外欧洲疫情逐渐缓解,美国疫情本已控制却在五月下旬出现反复。宏观来看,疫情对国内经济的冲击逐渐过去,同时出口数据强劲。二季度国内GDP同比增速预计恢复正增长。但仍未达到往年水平。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回升,线下消费也逐步恢复正常。

  宏观上,除了5G基站等新基建开工继续推进外,传统地产也有复苏迹象。

  国际上,为了应对海外疫情,各主要央行的货币政策仍保持宽松,美国因疫情复工前景不明,外需正在逐步恢复。

  综合来看,海外实体经济下滑明显,货币政策宽松力度大,效果逐渐体现。国内经济政策宽松为主。

  市场回顾:

  2020年2季报,上证综指上涨8.52%、创业板指上涨30.25%。

  债券市场方面,目前债市需求稳定,但因疫情及宏观调控,收益率波动较大。年金和境外机构成为新增力量。另一方面,央行降息维持释放LPR下调空间,意味着利率债表内配置价值提升,海外流动性风险缓解也有利于外资重新增持。

  基金操作回顾:

  2020年2季度,我们严格遵照基金合同的相关约定,按照既定的投资流程进行了规范运作。操作上,为了满足打新对底仓的需求,增加了一部分沪市股票的配置,其余部分继续持有业绩趋势向好的优质个股,行业分布包括农业、电子、医药、食品饮料、建材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1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6.58%,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9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6.5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