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改革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5%

  金融界基金08月17日讯 富国改革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改革动力混合,代码001349)08月14日净值上涨1.8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240元,累计净值为0.8240元。

  富国改革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60%,今年以来收益41.58%,近一月收益4.44%,近一年收益59.69%,近三年收益22.6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斌,自2019年08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中免(持仓比例8.73%)、建设机械(持仓比例8.03%)、华鲁恒升(持仓比例7.1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6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02%)、五粮液(持仓比例5.81%)、光威复材(持仓比例5.70%)、华测检测(持仓比例5.23%)、桃李面包(持仓比例4.68%)、三七互娱(持仓比例4.5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年初以来,受到全球疫情扩散的干扰,市场呈现出大幅波动,结构性分化有所加剧。年初以来,在市场波动加大的,疫情不确定性增大的情况下,力图均衡配置,并集中到中长期确定性高,短期有一定安全边际的品种上。当期运作上,看好食品饮料、电子、传媒板块;以及行业景气度有望触底企稳的地产、化工板块。

  站在当前时点,A股估值并不算贵,但是局部分化非常明显,可能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指数都或以宽幅震荡波动为主。中周期看,中国经济在去年底可能正在面临新一轮的库存周期起点,虽然被疫情所中断,但如果未来疫情能得到有效控制,库存周期依然有望延续。

  中长期来看,在过去的三四十年中国的发展历程中,是典型投资驱动的社会。随着居民收入提高以及产业的升级,我国也会逐步在向消费和科技创新驱动的转变。未来一段时间,能够代表中国长期未来发展方向的,比如消费升级、科技进步、国产替代、医疗保健等领域的细分行业,依然是非常值得长期看好的方向,并且一定是越来越向龙头优势企业集中。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8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0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