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养老服务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6%

  金融界基金08月17日讯 民生加银养老服务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民生养老服务,代码002547)08月14日净值上涨1.8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350元,累计净值为2.1350元。

  民生养老服务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3.50%,今年以来收益42.81%,近一月收益-0.19%,近一年收益60.53%,近三年收益91.6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高松,自2016年12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8.3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18%)、牧原股份(持仓比例5.19%)、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23%)、智飞生物(持仓比例4.08%)、康泰生物(持仓比例3.68%)、欣旺达(持仓比例3.67%)、安琪酵母(持仓比例3.58%)、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08%)、海尔智家(持仓比例3.00%)、一心堂(持仓比例2.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2季度,全球疫情出现拐点,国内率先控制疫情并重启经济,在此过程中消费和高端制造业显示出极强的防御能力和韧性,恢复速度超预期。为了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国内流动性非常宽松,无风险利率持续下行。在这样的宏观环境下,股市主要指数发生V型反弹并创新高,其中结构性的机会数不胜数。本产品秉承长期稳健、严控风险的原则,坚持消费为主,科技为辅的风格,将组合继续配置在抵御海外风险的内需消费和景气度持续向上的5G等科技方向,均衡分散于医药、白酒、食品、电子、电动车、等行业,获得了稳定的超越基准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90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4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1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