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量化小盘股票净值上涨1.6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17日讯 长城量化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量化小盘股票,代码007903)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62%。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2821元,累计净值为1.2821元。

  长城量化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20-01-10,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1000指数*90.00% + 银行活期存款*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20%,今年以来收益28.20%,近一月收益3.1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753),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32/92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雷俊,自2020年01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16%。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建设机械(持仓比例1.46% )、佳发教育(持仓比例1.21% )、宝信软件(持仓比例1.10% )、密尔克卫(持仓比例1.08% )、大参林(持仓比例1.08% )、新宝股份(持仓比例1.07% )、昭衍新药(持仓比例1.06% )、东方电缆(持仓比例1.06% )、中南建设(持仓比例1.05% )、景旺电子(持仓比例1.0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1.22%,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盐津铺子(持仓比例1.24% )、洽洽食品(持仓比例1.16% )、康泰生物(持仓比例1.15% )、普利特(持仓比例1.13% )、艾迪精密(持仓比例1.09% )、康龙化成(持仓比例1.09% )、光威复材(持仓比例1.08% )、精工钢构(持仓比例1.07% )、中航电测(持仓比例1.02% )、江山欧派(持仓比例0.9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1.02%,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大盘指数表现触底回升,为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全球各大央行持续货币政策宽松,流动性充裕导致市场风向偏好加大,A股整体表现良好。报告期内因子表现优异,宏观市场环境对于因子的影响降低,因子的有效性逐渐得到修复,,基本面驱动的因子相对业绩基准超额收益明显。本基金产品运作坚持指数价值增强的投资风格,获取价值回归与业绩驱动下的长期超额回报。

  本基金基于长城基金量化投资研究平台的研究成果,采用量化多因子模型,基于上市公司的历史数据,借助数量化的技术手段,寻找对股票收益有预测性的指标作为因子;在组合层面上,根据基准指数的特点优化控制行业偏离以及个股偏离,并在综合考虑预期风险和收益水平基础上进行组合权重优化,力争有效跟踪基准指数的同时获取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22.64%,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7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