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优势增长股票净值上涨2.3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17日讯 广发优势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优势增长股票,代码007750)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35%。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4648元,累计净值为1.4648元。

  广发优势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12-25,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60.00% + 恒生综合指数*20.00% + 中证全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48%,今年以来收益46.41%,近一月收益-1.9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753),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451/92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邱璟旻,自2019年12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1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兆易创新(持仓比例9.68% )、金域医学(持仓比例9.16% )、博腾股份(持仓比例8.16% )、深信服(持仓比例7.12% )、奥飞数据(持仓比例4.77% )、康弘药业(持仓比例4.69% )、华测检测(持仓比例4.67% )、龙马环卫(持仓比例4.60% )、一心堂(持仓比例4.38% )、玉禾田(持仓比例4.3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1.57%,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华测检测(持仓比例8.98% )、深信服(持仓比例8.95% )、博腾股份(持仓比例6.90% )、兆易创新(持仓比例6.42% )、广电计量(持仓比例6.18% )、南洋股份(持仓比例5.53% )、金域医学(持仓比例5.51% )、玉禾田(持仓比例4.67% )、深南电路(持仓比例4.62% )、辰安科技(持仓比例3.9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1.66%,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市场延续了一季度结构分化的特征,以成长股为代表的创业板综指上涨30.25%,沪深300扭转了一季度下跌的颓势,录得了12.96%的涨幅。

  当前,市场已经基本从疫情中走出,全球主要经济体都进入了“重启”模式,尽管海外新增确诊仍然维持在高位,但是人们已经度过了心理层面最恐惧的阶段。有效的抗病毒药物已经获得有条件批准上市,疫苗也在加速研发中,部分产品已经进入了三期临床,如果顺利的话,最快将在2020年底到2021年初获批上市。这些令人振奋的信息让投资者看到了人类最终战胜疫情的希望。但同时,考虑到新冠病毒的特殊性,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也是必要的,这将对人们的生活、学习、工作、社交等活动产生非常深远的影响。

  基于以上认知,本基金对于未来既不悲观也不乐观,积极应对市场变化。

  报告期内,本基金增持了医药、食品饮料、传媒等行业,减持了电子、计算机、通信、综合等行业。

  本基金风格以成长股为主,力图选择受外部冲击影响小的企业,更多地关注行业及企业自身的成长性。标的选择方面,以“可持续增长”和“盈利能力提升”为重要投资逻辑,精选个股,在行业尽量分散的前提下提高持仓个股集中度。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8.4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5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