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君荣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08月18日讯 银河君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君荣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519620)08月17日净值上涨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533元,累计净值为1.6913元。

  银河君荣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0.89%,今年以来收益24.15%,近一月收益6.15%,近一年收益38.35%,近三年收益62.46%。

  银河君荣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铭,自2017年04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6.9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8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53%)、海螺水泥(持仓比例5.3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58%)、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4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15%)、药明康德(持仓比例4.01%)、海尔智家(持仓比例3.47%)、万华化学(持仓比例3.34%)、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月份权益市场出现了大幅的修复性上涨,一方面是国内疫情逐渐控制住,给市场以信心,另一方面,市场对一季报需要时间来消化,反弹的踯躅中延续,五月份,国际的疫情将逐步好转,但经济活动进入正常化尚需时日,经济和市场都需要磨一段时间,救市、救经济的举措已经price-in,市场需要寻找能带领经济走出泥沼的增长点,结合中国新的创新周期,高贝塔、高成长风格预期会有好的表现,同时,经济恢复正常化预期下,对经济进一步下行的预期在减弱。六月份货币政策边际放松的力度在减弱,即使有进一步的放松,也是对经济下行对冲性质的放松,所以,市场的估值会有所压力,随着半年报季节的来临,对业绩的考量将加重,低估值业绩良好的股票或迎来估值修复,另外资本市场的一些改革举措的预期,或可以带来市场的活力。

  债券市场方面,4月份收益率快速下行,但5-6月份连续调整上行,整个季度各期限收益率相较季初上行25-45BP。主要因为四月初央行定向降准同时调降超储利率引发流动性宽松充裕带动现券收益率迅速下行,短端下行幅度大于长端;五月以来央行阶段性边际收紧流动性,引导利率回到合理区间;此外政策严管资金空转套利,并指导调降结构性存款规模,货币政策进入观察期,流动性泛滥行情结束,现券收益率大幅上调。信用债方面,整体上行幅度与利率债接近,信用利差由于利率债上行小幅收窄。

  在本季度的运作期内,基金权益操作上,继续精选优质蓝筹,坚守价值标准挑选个股进行持仓。债券部分,参与了中长端利率债的交易,调整了利率债和信用债的配置比例。另外,基金还参与了新股和可转债的申购。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银河君荣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431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34%;截至本报告期末银河君荣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407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20%;截至本报告期末银河君荣混合I基金份额净值为1.319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3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6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