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睿盛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4%

  金融界基金08月18日讯 英大睿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英大睿盛C,代码003714)08月17日净值上涨1.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883元,累计净值为2.0683元。

  英大睿盛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2.19%,今年以来收益60.31%,近一月收益21.90%,近一年收益83.59%,近三年收益110.43%。

  英大睿盛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媛,自2018年0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4.72%。

  郑中华,自2020年05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6.7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63%)、中科创达(持仓比例3.48%)、中直股份(持仓比例2.96%)、中国中免(持仓比例2.88%)、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6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64%)、龙蟒佰利(持仓比例2.56%)、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49%)、光环新网(持仓比例2.39%)、乐普医疗(持仓比例2.2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基金投资策略

  2020年二季度,全球和中国的权益市场与一季度形成了鲜明对比,体现出震荡向上的特征。归因而言,对市场形成显著支撑的主要因素包括:首先,全球主要经济体逐渐形成联防联控的疫情控制机制,有效降低了新冠疫情无序爆发的悲观预期;其次,欧洲主要国家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有效控制国家的逐渐增多,进一步加强了新冠疫情得以控制的信心;再次,全球主要经济体均采取了大规模的货币和财政刺激政策,降低了大规模企业破产潮出现的概率,并为经济重启注入信心。在多措并举的托底措施下,伴随新冠疫情的逐步稳定、政策资金对市场的强力托底,投资者悲观情绪被逐渐修复,全球市场逐渐从底部走出。

  英大睿盛的投资操作策略为:基金在持仓方面保持分散投资的原则,根据市场变化,进行一定风格择时。在股票选择方面采用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配置思路。一方面,在自上而下的行业选择上,立足于对宏观经济和市场节奏的判断,看好科技与基建回暖;另一方面,在自下而上的标的选择上,综合考量盈利能力、现金流质量及成长能力,筛选优秀个股,并积极参与一级市场网下配售提升基金业绩。

  (二)二季度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上证指数季度涨幅8.52%,上证50涨幅9.4%,沪深300季度涨幅12.96%,万得全A涨幅14.74%,英大睿盛A和C的季度涨幅分别为17.65%和17.59%。报告期内产品净值涨幅显著高于上证指数、上证50及主要业绩比较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英大睿盛A基金份额净值为1.295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65%;截至本报告期末英大睿盛C基金份额净值为1.336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5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6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