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信永丰消费升级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3%

  金融界基金08月18日讯 圆信永丰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圆信永丰消费升级,代码004934)08月17日净值上涨2.0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001元,累计净值为1.7701元。

  圆信永丰消费升级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8.44%,今年以来收益45.62%,近一月收益4.74%,近一年收益63.98%,近三年收益--。

  圆信永丰消费升级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3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春霞,自2018年03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8.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卫宁健康(持仓比例5.9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75%)、龙马环卫(持仓比例4.58%)、老板电器(持仓比例4.17%)、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17%)、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10%)、鼎龙股份(持仓比例4.0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86%)、通威股份(持仓比例3.68%)、万科A(持仓比例3.6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2季度,国内疫情明显缓解,虽然海外情况仍然比较严重,但是对于疫情蔓延的担忧缓解,预计国内经济将逐渐恢复。目前市场流动性充裕,市场情绪持续升温,我们看好市场,因此2季度维持了股票的高仓位。在行业结构上,我们加大了食品饮料、医药的配置,保持了TMT的配置,少量减少了环卫、轻工的配置。

  今年三季度,国内受到疫情冲击的整体经济应该会明显好转,同时认为国内经济的结构、很多行业的集中度会有明显变化。继续看好市场,资金充裕,消费好转,更多的科技创新持续涌现,给市场提供了活力。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消费升级基金份额净值为1.5341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9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3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