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84%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混合,代码112002)08月19日净值下跌2.8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640元,累计净值为3.5190元。

  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1.25%,今年以来收益28.13%,近一月收益2.93%,近一年收益33.75%,近三年收益33.10%。

  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0次,累计分红金额61.4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蔡荣成,自2020年06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7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易盛(持仓比例4.73%)、东山精密(持仓比例3.53%)、南微医学(持仓比例3.40%)、七一二(持仓比例3.12%)、和而泰(持仓比例3.00%)、上海钢联(持仓比例2.83%)、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70%)、京东方A(持仓比例2.60%)、格尔软件(持仓比例2.56%)、亿纬锂能(持仓比例2.5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受国际形势及海外疫情不确定性影响,2020年二季度初,A股回落到低位。与此同时,由于中国疫情控制得力,经济基本面相对有韧性,市场出现了较好的结构性机遇。疫情带动了线上化的趋势,更多的线下场景(购物、教育、办公、娱乐等)加速往线上迁移。并且从某种程度来看,这个趋势是不可逆的。流量的爆发加大了对硬件的需求,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又带动了软件和云计算的需求。基于以上判断,本季度组合进一步向TMT板块集中和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3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4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5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