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80%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063)08月19日净值下跌2.8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060元,累计净值为1.9060元。

  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6.59%,今年以来收益26.48%,近一月收益-3.83%,近一年收益40.35%,近三年收益10.8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朱律,自2019年05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9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89%)、数据港(持仓比例6.39%)、兆易创新(持仓比例6.03%)、闻泰科技(持仓比例4.53%)、深南电路(持仓比例4.04%)、中际旭创(持仓比例3.98%)、亿纬锂能(持仓比例3.82%)、宝信软件(持仓比例3.29%)、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23%)、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2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TMT行业波动较大,4月份震荡,5月份大幅波动,6月呈现震荡向上行情,期间夹杂贸易战和疫情因素影响,但整体金融环境比较宽松,成长性较好的云计算、消费电子、游戏、半导体等表现相对比较好,也加强对应的配置。中长期看,5G科技升级、自主可控、国产替代的大趋势并没有改变。

  

  即将进入中报业绩公告期,是对当前经济情况下重点公司的检验和展望,从中报具体情况观察在经济复苏情况下中短期公司及产业变化的情况,以业绩为基本出发点,做好重点公司的业绩的研究和预判,保持深度研究,坚持以成长出发,以业绩为根本,精选个股,做好标的和结构选取。5G创新+中国制造升级仍将是长期投资主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88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7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9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