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高端制造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9%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易方达高端制造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高端制造混合,代码009049)08月19日净值下跌2.4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56元,累计净值为1.2156元。

  易方达高端制造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56%,今年以来收益21.56%,近一月收益7.2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祁禾,自2020年03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5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一重工(持仓比例5.82%)、鹏鼎控股(持仓比例5.34%)、亿联网络(持仓比例4.45%)、TCL科技(持仓比例4.19%)、中航光电(持仓比例4.15%)、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08%)、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3.68%)、华峰氨纶(持仓比例3.61%)、华鲁恒升(持仓比例3.35%)、隆基股份(持仓比例2.4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沪深300指数上涨12.96%,同期创业板指数上涨30.25%。疫情后的流动性宽松环境和优势企业在该背景下扩张份额的利好,驱动市场出现结构性行情。

  本基金仍处在建仓期,资产配置方面,精选竞争力突出、具备创新能力的制造业企业作为主要配置,并重点关注以下领域的投资机会:一是代表中国高端制造前进方向、竞争力强的公司,比如新能源、家电、通信、消费电子、半导体等行业内优质标的;二是具有国际竞争优势和创新能力的传统行业企业,比如化工、建材等行业内优质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88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6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8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