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新起点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3%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华夏新起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新起点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8213)08月19日净值下跌2.4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250元,累计净值为1.7250元。

  华夏新起点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5.45%,今年以来收益43.15%,近一月收益8.5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劲松,自2020年05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传化智联(持仓比例4.57%)、立思辰(持仓比例4.43%)、科锐国际(持仓比例3.92%)、先导智能(持仓比例3.90%)、西南证券(持仓比例3.63%)、ST电能(持仓比例3.49%)、国风塑业(持仓比例3.35%)、红塔证券(持仓比例3.24%)、航天发展(持仓比例3.16%)、方邦股份(持仓比例3.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二季度,在党和政府的正确政策以及全国人民的全面配合下,国内新冠疫情得到明显控制,经济活动逐渐开始复苏,而海外尽管疫情扩散持续,但边际影响逐渐降低,各国或主动或被动,都加大了复苏经济的措施。二季度内,市场风险偏好明显上涨,全球的权益资产市场复苏,A股也出现上涨,创业板甚至创出年内新高。

  报告期内,本基金坚持在具有景气趋势的行业上逆向投资的投资策略,减持了部分估值过高的行业和个股,并加大了在新能源、军工、科技、医药等领域内可能被低估品种的布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6月30日,华夏新起点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48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82%;华夏新起点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47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6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6.6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