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乐活优萃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0%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银河乐活优萃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乐活优萃混合,代码006759)08月19日净值下跌2.2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350元,累计净值为1.7350元。

  银河乐活优萃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3.50%,今年以来收益45.53%,近一月收益-0.79%,近一年收益63.9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琪,自2019年06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3.50%。

  王海华,自2020年05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0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生电子(持仓比例8.62%)、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56%)、中国中免(持仓比例6.8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75%)、药明康德(持仓比例6.36%)、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60%)、康龙化成(持仓比例5.59%)、南极电商(持仓比例4.94%)、上海家化(持仓比例4.93%)、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开年受到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大规模爆发的影响,春节期间的内需以及2月末的海外扩散带来的全球产业链动荡影响了全球的资本市场。这种外部冲击反映在金融市场的传导前所未有。海外疫情的控制、国内防输入性病例的效果以及后疫情时代经济生活的影响或将成为后续投资的关键。

  二季度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内需包括新旧基建、必须消费、医药板块表现突出。特别是疫情受益的疫苗、医疗器械、必需消费(食品超市)、消费建材等表现突出。一季报稳健且超预期,复工后数据改善明显的龙头公司显著修复。

  本基金的配置思路:淡化短期扰动,强调配置有安全边且基本面趋势向好具备持续性的上市公司。从中长期视角,我们看好以下几个方向:1:消费升级:中国本土市场广阔且区域经济各异,可包容不同层次的消费品公司做强做大。居民财富积累伴随消费升级阶梯式提升,相应领域上市公司迎接价量齐升成长机遇期。我们既关注传统行业品牌护城河深的价值型企业,也关注拓展新品类的成长型企业。2:进口替代及国际化:产业结构升级,高附加值领域中国企业发展前景广阔。产业的竞争从OEM、贴牌的制造模式走向自主品牌模式;从代理销售、仿制低价竞争模式走向自主研发,高性价比竞争模式。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在产品升级、市场拓展的双轮驱动下具备长期增长空间。3:技术创新新机会:科技创新催生迭代式商业浪潮,过去中国的互联网企业如BAT和当下美国的科技企业FANG,我们将密切关注科技前沿的变化寻找并布局可以实现商业变现的企业。

  2020年降低预期收益率目标,从估值合理偏低的板块中寻找超额收益,重点投资方向:蓝筹、食品饮料、家电、农业、电子、传媒。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53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0.9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8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