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4%

  金融界基金08月25日讯 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代码310358)08月24日净值上涨1.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856元,累计净值为2.8078元。

  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1.06%,今年以来收益45.49%,近一月收益7.11%,近一年收益56.80%,近三年收益42.97%。

  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27.2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博程,自2019年0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7.2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亿纬锂能(持仓比例8.49%)、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34%)、宁德时代(持仓比例6.53%)、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33%)、三七互娱(持仓比例5.60%)、三花智控(持仓比例5.14%)、鱼跃医疗(持仓比例3.95%)、漫步者(持仓比例3.95%)、华友钴业(持仓比例3.83%)、中国中免(持仓比例3.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随着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和欧美疫情的趋缓,市场呈现底部反弹的走势,创业板也走到了近几年的新高位置,我们在一季度受疫情影响较重的核心持仓板块也有较好表现。下半年随着新冠疫苗研发的推进和全球复工潮的传导,我们认为市场的机会仍然值得期待。报告期内,我们继续坚持以自下而上为主的选股思路,以对行业和公司基本面的深度研究为出发点,密切结合国家产业政策环境变化对市场情绪和公司运营的影响,选择具有良好投资价值的标的,积极配置中长期成长空间大的优质行业龙头,如新能源车、光伏、互联网游戏等,积极深挖新的投资方向,优选个股,如TWS耳机、免税店等,以期为持有人持续创造价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报告期内净值表现为35.06%,同期业绩基准表现为10.9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