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大盘蓝筹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3%

  金融界基金08月25日讯 招商大盘蓝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大盘蓝筹混合,代码217010)08月24日净值上涨1.8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8920元,累计净值为3.6050元。

  招商大盘蓝筹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60.93%,今年以来收益58.12%,近一月收益7.19%,近一年收益75.49%,近三年收益105.11%。

  招商大盘蓝筹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5.6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郭锐,自2015年04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5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健帆生物(持仓比例8.79%)、东方雨虹(持仓比例7.48%)、宁德时代(持仓比例5.62%)、泰格医药(持仓比例4.42%)、浙江鼎力(持仓比例4.17%)、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84%)、赣锋锂业(持仓比例3.70%)、玉禾田(持仓比例3.52%)、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71%)、完美世界(持仓比例2.6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虽然经济遇到一些挑战,但是股市的运行环境相对较好,整体估值合理,流动性比较有利。疫情影响了企业从过去几年的艰难境况中走出来的步调,给市场蒙上一层阴影,我们也不得不降低对未来的预期。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我们认为流动性宽松降低了系统性风险出现的机会,市场将呈现出结构性的特点,不乏可以把握的机会。本基金在报告期内维持了比较高的仓位,重点布局了医药、建材、计算机、食品饮料、电子等行业,年内的重仓股维持了比较高的稳定性,也是组合收益的主要来源。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58%,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9.0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