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发展主题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75%

  金融界基金08月27日讯 泰信发展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发展主题,代码290008)08月26日净值下跌2.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770元,累计净值为2.3160元。

  泰信发展主题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5.04%,今年以来收益32.18%,近一月收益5.57%,近一年收益58.13%,近三年收益64.36%。

  泰信发展主题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4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钱鑫,自2016年01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9.1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蓝思科技(持仓比例4.81%)、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45%)、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33%)、三七互娱(持仓比例3.20%)、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13%)、能科股份(持仓比例3.12%)、人福医药(持仓比例3.10%)、道通科技(持仓比例2.98%)、璞泰来(持仓比例2.94%)、京东方A(持仓比例2.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季度市场稳步上行,随着国内复工稳步推进,需求恢复较为显著的消费服务、医药,受益财政逆周期调节的建材、工程机械等领域表现较好。此外,海外疫情逐步稳定,陆续推出复工计划,受益外需边际改善的电子、新能源等行业超跌反弹明显。在中美摩擦升级和海外市场调整的背景下A股体现出较强韧性和独立性,尤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消费、成长类个股大涨,受益改革政策红利的免税,外需改善的苹果产业链、电动汽车产业链表现较好,医药消费则继续受益内需的环比改善。

  本基金2季度围绕内需消费和外需边际改善,重点配置了医药、消费、电子、新能源车等方向,取得了以一定投资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6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0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5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