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策略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2%

  金融界基金08月27日讯 华商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策略精选混合,代码630008)08月26日净值下跌2.2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210元,累计净值为1.8510元。

  华商策略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1.11%,今年以来收益15.47%,近一月收益2.09%,近一年收益30.92%,近三年收益52.32%。

  华商策略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3.8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海栋,自2014年05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1.33%。

  王毅文,自2020年05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1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软件(持仓比例8.57%)、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62%)、中国国航(持仓比例4.61%)、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17%)、普利制药(持仓比例3.56%)、锦江酒店(持仓比例3.50%)、中科曙光(持仓比例3.43%)、东方航空(持仓比例3.42%)、南方航空(持仓比例2.98%)、东方通(持仓比例2.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市场在经历了年初以来国内外疫情带来的两次大幅冲击之后,进入了震荡上行的通道中。为应对疫情给经济、社会带来的巨大冲击,全球各国政策都进入了宽松周期,宽松的货币环境为市场的反弹创造了基础条件。但另一方面,疫情反复、中美博弈等风险始终没有完全消除,基本面修复缓慢,市场表现突出结构化的特点。表现较好的主要为两个方向,一个是受益疫情超预期发展的医药、日常消费等;另外一类是受益全球流动性宽松的长久期核心资产,主要为各消费行业龙头;而其他板块则普遍表现较差,尤其是顺经济的周期及金融方向。从本基金的配置来看,二季度行业配置变化不大,依然集中在科技和顺周期等方向上,行业内部更加精选基本面好,未来发展和趋势更好的个股,但由于在食品饮料、医药上配置较少,净值表现较弱。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2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755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87%,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7.29%,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高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2.58个百分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