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元和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2%

  金融界基金08月27日讯 金鹰元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鹰元和混合C,代码002682)08月26日净值下跌2.2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431元,累计净值为1.4581元。

  金鹰元和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45%,今年以来收益31.19%,近一月收益1.80%,近一年收益60.26%,近三年收益45.7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海,自2019年04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10%。

  倪超,自2020年06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8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德时代(持仓比例7.32%)、诚迈科技(持仓比例7.18%)、北方华创(持仓比例7.17%)、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63%)、电魂网络(持仓比例6.09%)、科达利(持仓比例5.98%)、蓝思科技(持仓比例5.64%)、康泰生物(持仓比例5.49%)、英科医疗(持仓比例5.05%)、兆易创新(持仓比例4.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20二季度,A股整体呈现结构性的机会,受海外疫情的影响,四月、五月成长股快速回落,以医药、食品饮料、农业的内需板块成为市场主线,六月,成长股有较大的反弹,但市场的主线还是以医药为代表的内需行业。

  宏观经济层面,5月CPI同比2.4%,PPI同比-3.7%,环比跌幅收窄,5月经济处于触底阶段。5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48万亿,同比多增2984亿元,新增社融3.19亿元,同比多增1.48亿元,流动性依然宽松。

  政策层面上,虽然疫情影响经济复苏的节奏和主动信用扩张的节奏,但宽货币宽信用的政策导向明确。

  目前的市场概括起来就是基本面受疫情的影响处于下滑期,但有企稳复苏的迹象,政策面托底,风险偏好提升,市场存在较为明显的局部和结构性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报告期内A类份额净值为1.375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7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7.48%;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353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24.5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7.4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下一阶段的展望及应对:下一阶段,经济是否企稳尚需观察,政策基调偏暖带来的流动性宽松和风险偏好提升,目前看没有结束的迹象,市场继续震荡向上的可能性较大;本基金将在较高仓位的基础上,密切关注经济基本面、流动性、外贸的数据,优化结构,在优先配置低位补涨品种(银行、券商)的前提下,继续增加5G、云计算、半导体、前期跌幅较大的电子龙头,争取做到在控制回撤的基础上,稳健成长,为持有人带来较满意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