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9%

  金融界基金08月27日讯 广发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763)08月26日净值下跌1.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340元,累计净值为1.3340元。

  广发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3.40%,今年以来收益34.88%,近一月收益8.81%,近一年收益51.08%,近三年收益42.8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英睿,自2016年12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6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夏航空(持仓比例7.05%)、北摩高科(持仓比例6.87%)、华荣股份(持仓比例6.50%)、春秋航空(持仓比例6.12%)、家家悦(持仓比例5.14%)、平煤股份(持仓比例5.08%)、清水源(持仓比例4.58%)、科锐国际(持仓比例4.40%)、吉祥航空(持仓比例3.39%)、杰普特(持仓比例3.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市场稳步上行,各类风格指数均出现一定的涨幅。随着全球政府在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上的发力,市场逐渐走出对于新冠疫情的恐慌,开始针对流动性宽松环境定价。以半导体、电子、医药等为代表的处于较高估值的成长板块轮番上行,并且与基金份额增长形成了正反馈。

  我们整体延续了均衡的态势,仓位放在中性区域,结构仍然紧扣具备成长空间的低估值领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0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