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稳健增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4%

  金融界基金08月27日讯 银华稳健增利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华稳健增利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5261)08月26日净值下跌1.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225元,累计净值为1.3225元。

  银华稳健增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24%,今年以来收益37.20%,近一月收益5.94%,近一年收益51.3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马君,自2017年12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2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吉比特(持仓比例1.6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59%)、五粮液(持仓比例1.28%)、新媒股份(持仓比例1.27%)、凯莱英(持仓比例1.19%)、掌趣科技(持仓比例1.13%)、兆易创新(持仓比例1.07%)、京沪高铁(持仓比例1.01%)、北方华创(持仓比例0.98%)、卓胜微(持仓比例0.8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报告期内,我们积极改进自行开发的量化投资管理系统,采用系统管理和人工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处理基金日常运作中所碰到的申购赎回处理、结构配比校验、风险优化等一系列事件。除此之外运用自行开发的量化投资模型,精选细分子行业个股,力争实现超越基准的阿尔法收益。

  2020年二季度中,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持续扩散。4月初,全球累计确诊人数约为100万;而至6月底,这一数字已达到1000万。疫情的扩散正在重塑全球的经济、市场格局。与海外相比,国内的疫情控制水平显著优秀。二季度中,尽管哈尔滨、北京等地先后出现局部疫情反弹,但仍然很快得到有效控制,均没有对全国范围内的复工复产造成实质性影响。疫情的控制和复工复产的进程也极大的鼓舞了民众的信心,A股市场也在二季度中表现优良,各主要指数均有明显涨幅。行业层面,消费者服务、医药、食品饮料等行业表现领先,建筑、石油石化、纺织服装等行业表现相对落后。

  展望三季度我们认为,疫情的发展与控制仍将是全球市场的核心变量,也将反过来影响A股市场的情绪与资金流向。目前,在国内疫情控制得力的背景下,三季度复工复产进程可期,A股市场也将持续出现机会。我们需要关注的风险点在于,全球疫情的扩散带来的国际摩擦等黑天鹅事件。在此过程中,我们持续看好龙头类公司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银华稳健增利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基金份额净值为1.160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44%;截至本报告期末银华稳健增利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C基金份额净值为1.152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