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4%

  金融界基金08月27日讯 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320006)08月26日净值下跌1.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6230元,累计净值为3.2030元。

  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38.89%,今年以来收益19.44%,近一月收益-0.38%,近一年收益21.38%,近三年收益10.40%。

  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4.5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强,自2017年03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9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银泰黄金(持仓比例7.37%)、中金黄金(持仓比例6.87%)、国轩高科(持仓比例3.95%)、康弘药业(持仓比例3.73%)、华工科技(持仓比例3.67%)、山河药辅(持仓比例3.44%)、安科生物(持仓比例3.36%)、通化东宝(持仓比例3.28%)、中航重机(持仓比例2.88%)、山东黄金(持仓比例2.7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我们保持了一季度以来比较低的股票配置仓位,以及在黄金、医药、新能源等行业上的主要配置方向,报告期内沪深300指数涨幅12.96%,本基金上涨14.54%。面对疫情和经济的不确定性,市场对货币宽松持积极预期,呈现高度抱团特征,市场预期的高度波动成为主要驱动因素,本基金将持续专注于挖掘更高性价比的价值与成长兼备的公司,努力争取为持有人实现稳健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52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5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9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