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转型升级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08月28日讯 长盛转型升级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转型升级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197)08月27日净值上涨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700元,累计净值为1.2700元。

  长盛转型升级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25%,今年以来收益38.95%,近一月收益5.22%,近一年收益49.41%,近三年收益52.6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达,自2018年05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3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1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36%)、五粮液(持仓比例4.86%)、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85%)、药明康德(持仓比例4.71%)、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47%)、智飞生物(持仓比例4.40%)、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64%)、老百姓(持仓比例3.51%)、光环新网(持仓比例3.4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国内与全球市场在美联储释放大量货币流动性的基础上低位反弹,纳斯达克指数甚至在互联网巨头的带领下创出了历史新高。随着欧美市场的风险偏好恢复,流动性效应开始向新兴市场扩散,推动亚太市场有所恢复,AH两地股市部分优质龙头白马也都创出新高。虽然欧美市场复工复产进度受到疫情的影响颇为曲折,国内疫情略有反复,中美贸易争端与地缘政治因素也时常扰动市场,但国内外流动性充沛、政府大力推动金融市场改革开放的举措成为主导力量,市场风险偏好继续抬升。从行业板块上看,受益于疫情的医疗与基础消费行业、景气度较高的互联网基础建设以及在线应用板块、金融改革相关领域的标的表现优于市场。下半年市场的基本面仍然存在不确定性,从6月PMI数据可以看出国内复工复产显著好于境外,适宜继续关注互联网通信技术升级推动的生产力提高、居民消费增长等领域的偏内需机会。

  报告期内本基金对组合结构进行优化调整,针对互联网基础建设及应用、港股科技标的、消费龙头等标的进行了增持,适当配置了受益全球经济活动初步恢复过程的行业,风格上偏重具备长期成长潜力的品牌商与制造业龙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6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4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2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