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科技成长股票净值上涨1.6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28日讯 华夏科技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科技成长股票,代码006868)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62%。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7819元,累计净值为1.7819元。

  华夏科技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3-05,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TMT产业主题指数*70.00% + 中证港股通TMT主题指数(人民币)*20.00% + 上证国债指数*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8.19%,今年以来收益59.35%,近一月收益0.36%,近一年收益85.67%,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1/750),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86/904)。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46.18%,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张帆,自2019年03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8.1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51% )、金山办公(持仓比例4.30% )、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18% )、三花智控(持仓比例3.99% )、吉比特(持仓比例3.90% )、七一二(持仓比例3.85% )、TCL科技(持仓比例3.81% )、芒果超媒(持仓比例3.76% )、璞泰来(持仓比例3.21% )、广联达(持仓比例3.1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8.65%,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新宝股份(持仓比例6.10%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17% )、广联达(持仓比例4.42% )、吉比特(持仓比例4.38% )、壹网壹创(持仓比例4.38% )、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33% )、完美世界(持仓比例4.33% )、卫宁健康(持仓比例4.07% )、金山办公(持仓比例3.67% )、赣锋锂业(持仓比例3.6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4.49%,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季度,国内疫情防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中国经济也领先全球迅速恢复至正增长且保持较好的恢复趋势。欧美在疫情初步控制之后也陆续开始复工复产,全球经济也陆续开始进入恢复的通道。在货币层面,国内已于6月份开始边际收紧流动性,但在经济仍然弱势的情况下维持了相对宽松的环境,而欧美货币极度宽松的环境并未改变。

  在经济恢复和货币宽松的背景下,2季度A股出现较大幅度上涨,上证、深证、创业板指分别上涨9%、21%、31%,而欧美日等全球主要市场也均出现大幅上涨。本基金2季度净值上涨41%,相对基准实现了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本基金增加了军工科技等细分行业的优质成长股配置。疫情对经济的长期影响尚不明确,后续流动性也难以进一步宽松,这要求我们以更加严格的角度来精选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91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1.0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7.6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