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道久航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5%

  金融界基金08月31日讯 博道久航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道久航混合C,代码008319)08月28日净值上涨1.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287元,累计净值为1.3287元。

  博道久航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87%,今年以来收益32.24%,近一月收益6.77%,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梦,自2019年12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8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3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4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0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78%)、五粮液(持仓比例1.7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47%)、电魂网络(持仓比例1.30%)、隆基股份(持仓比例1.17%)、江苏银行(持仓比例1.15%)、拓斯达(持仓比例1.1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随着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经济逐渐修复,各大指数均出现反弹,具体而言,沪深300上涨12.96%,中证500上涨16.32%,创业板上涨30.25%。从行业来看,休闲服务、电子、医药生物、食品饮料和传媒等涨幅居前,建筑装饰、纺织服装和采掘等出现下跌。因子表现来看,成长、质量、盈利、预期因子表现较好,估值因子和量价因子维持横盘震荡的走势。

  从经济基本面来看,伴随复工复产的逐步推进,各项经济指标逐月修复。制造业PMI连续4个月在荣枯线以上,非制造业PMI连续4个月回升;4月工业增加值转正,5月服务业生产指数,限额以上零售和商品零售转正,投资增速继续回升,工业利润由负转正。政策方面,宽财政逐渐成为主角、宽信用持续发力、宽货币力度有微调。整体来看,政策落地下的经济恢复是2020年二季度的主线,市场在此背景下明显反弹。

  报告期间,本基金一直坚持按照系统化投资的思路运作,维持配置中证800多因子选股增强模型,在本报告期间获得了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业绩。

  展望下半年,由于中国政府在疫情防控与经济政策方面的应对及时有效,国内各项经济活动将向近年均值水平逐步回归,经济数据继续企稳回升,全年经济增速有望达到2-3%。政策方面,合理水平的货币宽松预计维持,多举措宽信用仍会发力,而宽财政的力度和实际效果则将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

  本基金管理人将继续坚持量化多因子的选股思路,秉持勤勉尽责的态度,力争为投资者获得有竞争力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各类)份额净值及业绩表现请见"3.1主要财务指标"及"3.2.1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部分披露。(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