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价值增长贰号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8%

  金融界基金08月31日讯 博时价值增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价值增长贰号混合,代码050201)08月28日净值上涨1.7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700元,累计净值为2.4250元。

  博时价值增长贰号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4.06%,今年以来收益29.16%,近一月收益2.97%,近一年收益46.75%,近三年收益46.30%。

  博时价值增长贰号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48.1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蒋娜,自2017年11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3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七互娱(持仓比例5.8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92%)、洛阳钼业(持仓比例3.81%)、亿纬锂能(持仓比例3.2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1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04%)、金山办公(持仓比例2.92%)、芒果超媒(持仓比例2.79%)、中公教育(持仓比例2.48%)、完美世界(持仓比例2.2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2季度疫情仍然持续影响全球正常的生产、生活活动,部分欧洲和东亚国家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开始复工复产,但截止6月30日,美国和大量发展中国家疫情仍在蔓延。为了应对疫情对居民基本生活的冲击,全球主要国家均实施了非常规的宽松货币政策,受此影响,全球大多数权益市场都在二季度出现了明显的反弹。

  展望3季度,由于国家间治理水平、生活习惯的差异,我们对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抑制仍然持谨慎态度,全球经济处于修复通道之中,但修复的速率可能不会比2季度更快。另一方面,由于经济修复尚未完成,我们判断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金融条件仍将继续维持宽松。

  基于上述市场分析,我们对A股市场整体持谨慎乐观态度,一方面中国经济韧性好于海外市场,我们对中国经济基本稳定有高度信心;另一方面宽松的货币环境和积极的资本市场改革为股票市场提供了友好的政策环境。未来我们的投资将长期专注于以下方向:1)总量仍有增长的行业;2)竞争结构改善的投资机会;3)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中国企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06月30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0.87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326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98%,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8.7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