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研究驱动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4%

  金融界基金08月31日讯 鹏华研究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研究驱动混合,代码006230)08月28日净值上涨1.9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987元,累计净值为1.8987元。

  鹏华研究驱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9.87%,今年以来收益41.28%,近一月收益7.53%,近一年收益56.3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聂毅翔,自2018年09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9.87%。

  包兵华,自2019年04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6.2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贝达药业(持仓比例3.07%)、沃森生物(持仓比例2.8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15%)、扬杰科技(持仓比例1.96%)、京东方A(持仓比例1.94%)、北方华创(持仓比例1.76%)、胜宏科技(持仓比例1.69%)、三七互娱(持仓比例1.62%)、新开普(持仓比例1.55%)、先进数通(持仓比例1.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由于海内外疫情的不断发酵和影响,以医药股为代表的大消费板块不断创新高,而低估值板块则比较弱,这种板块估值分化达到极端。这种比较分化的市场结构和行情对于持仓分散组合有诸多不利。展望未来,随着国内疫情基本控制,疫情对于经济的影响也将会逐步褪去,宏观经济也将会逐步复苏。操作上,本基金将继续保持稳健的投资风格,保持行业配置均衡,减少行业偏离的风险暴露,分散持仓,优选行业内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为25.24%。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8.52%;深证成指涨跌幅为20.38%;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12.9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