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新起点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7%

  金融界基金09月02日讯 华夏新起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新起点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8213)09月01日净值上涨1.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650元,累计净值为1.7650元。

  华夏新起点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8.82%,今年以来收益46.47%,近一月收益4.38%,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劲松,自2020年05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传化智联(持仓比例4.57%)、立思辰(持仓比例4.43%)、科锐国际(持仓比例3.92%)、先导智能(持仓比例3.90%)、西南证券(持仓比例3.63%)、ST电能(持仓比例3.49%)、国风塑业(持仓比例3.35%)、红塔证券(持仓比例3.24%)、航天发展(持仓比例3.16%)、方邦股份(持仓比例3.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上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社会经济活动和生活方式带来重大影响,在党和政府的正确政策以及全国人民的全面配合下,国内新冠疫情得到明显控制,经济活动逐渐开始复苏。但海外各国政府重视程度和管理能力高度分化,疫情扩散持续,给全球经济带来巨大冲击,各国或主动或被动,都加大了复苏经济的措施。流动性和刺激政策预期提高了全球市场风险偏好,全球的权益资产市场复苏,A股也出现上涨,重要指数创出阶段新高。同时,黄金、美债等资产也处于历史高位,有色、化工、农产品等商品也出现上涨格局。

  报告期内,本基金坚持在具有景气趋势的行业上逆向投资的投资策略,减持了部分估值过高的行业和个股,加大了在军工、新能源、科技、医药等领域内可能被低估品种的布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6月30日,华夏新起点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48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91%;华夏新起点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47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4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6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中国国内经济大概率已经完成探底,未来有望持续复苏。但全球经济不确定性依然较大,尤其是部分发达国家对疫情的应对,难以对其经济增长过于乐观。

  A股市场在过去几年一直是存量市场,存量博弈和结构化特征明显,但在今年二季度可能已经从存量转成增量市场,投资管理的思路需要作出相应调整,投资组合需要适度均衡,中长期具有合理逻辑的行业都存在投资机会。

  当前资本市场在大类资产上呈现一个不和谐状态。黄金、美债、美股、国内债券均在历史高点附近,而A股、有色、化工、农产品等均呈现上升格局。从逻辑上看,存在一定的相互矛盾之处,部分大类资产当下存在错误定价的可能,下半年这部分资产如果出现市场纠错,有可能给A股市场带来短期冲击,但冲击过后,A股的长期空间仍值得期待。

  本基金未来将继续坚持在具有景气趋势的行业上进行逆向投资的策略,重点布局军工、新能源、计算机、传媒、医药和消费等高景气细分行业中的投资机会。

  珍惜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每一分投资和每一份信任,本基金将继续奉行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信任奉献回报”的经营理念,规范运作,审慎投资,勤勉尽责地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谋求长期、稳定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