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内需增长混合H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09月07日讯 大成内需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内需增长混合H,代码960018)09月04日净值下跌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4.5510元,累计净值为4.5510元。

  大成内需增长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5.56%,今年以来收益48.05%,近一月收益1.36%,近一年收益57.31%,近三年收益73.7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烨,自2019年09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6.58%。

  李博,自2020年08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52%)、迈瑞医疗(持仓比例6.7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6.00%)、五粮液(持仓比例5.55%)、人福医药(持仓比例4.10%)、绝味食品(持仓比例4.08%)、青岛啤酒(持仓比例3.9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6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25%)、顺鑫农业(持仓比例3.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上半年发生了巨大变化,包括一直持续的中美贸易战,国内新冠疫情以及海外新冠疫情,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负面经济影响,主要国家均推出了针对疫情的宽松政策,在全球宽松的背景下,股市由跌到涨。

  ??随着新冠疫情的全球蔓延,投资者担心海外不确定性,因此上半年市场主线以内需为主,包括大消费、医药等内需相关行业有较大幅度的上涨,科技行业由于与全球经济及贸易战关联度较大,上半年经历了较大波动,而由于对经济的担忧和传统行业前景的担忧,金融地产及周期品整体大幅跑输指数。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大成内需增长混合A的基金份额净值为3.88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2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2%;截至本报告期末大成内需增长混合H的基金份额净值为3.87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1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预计全球新冠疫情将逐步有所缓解,就国内经济而言,下半年相对于上半年将有所复苏,经济相关的低估值行业阶段性有望发生一定程度的估值修复,前期涨幅较大的大消费、医药等行业可能迎来短期调整,对科技行业而言中美关系是最大的不确定因素,但是当我们放长眼光向前看的时候,长期最看好的方向仍然是大消费、医药、科技,基金经理将力求在这几个方向选出更优秀的公司。

  ??本基金配置思路:

  ??本基金仍将聚焦于大消费和医药赛道,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长期投资思路,绝大部分资产将主要投资于大消费、医药行业,10-20%资产投资于科技行业及低估值资产,基金经理个人将继续不断通过学习可持续的拓宽能力圈,在个股上进一步优中选优,力争为持有人创造更好的收益。感谢各位持有人的一路相伴。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