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永定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81%

  金融界基金09月08日讯 天弘永定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天弘永定价值成长混合,代码420003)09月07日净值下跌3.8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9384元,累计净值为3.2734元。

  天弘永定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3.66%,今年以来收益41.79%,近一月收益0.16%,近一年收益51.40%,近三年收益49.12%。

  天弘永定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0.3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田俊维,自2019年08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8.38%。

  于洋,自2019年08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5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药明康德(持仓比例6.79%)、凯莱英(持仓比例6.54%)、迈瑞医疗(持仓比例6.05%)、芒果超媒(持仓比例5.43%)、三七互娱(持仓比例5.2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7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66%)、海大集团(持仓比例4.2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91%)、绝味食品(持仓比例3.7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基金投资策略为自下而上考量公司业绩增长的稳定性和持续性、内生增长和估值的匹配性。我们希望能选出具有较强竞争优势,同时估值相对合理的公司。市场当前估值的结构性分化非常显著,在此背景下,我们并不会放弃对估值的关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0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544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22.7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2.1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从各行业的竞争结构来看,很多行业的竞争格局逐步稳固,行业龙头的竞争优势逐步加强。这个趋势发生在很多行业,而非少数个别行业,因此我们会长期关注这些从各自行业内跑出来的龙头公司或者隐形冠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