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55%

  金融界基金09月08日讯 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0824)09月07日净值下跌3.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950元,累计净值为2.6490元。

  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0.97%,今年以来收益31.54%,近一月收益-2.29%,近一年收益38.06%,近三年收益56.70%。

  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7次,累计分红金额7.7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明阳,自2019年0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6.5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科A(持仓比例9.23%)、海大集团(持仓比例8.20%)、万华化学(持仓比例8.08%)、坚朗五金(持仓比例7.53%)、宏大爆破(持仓比例6.4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33%)、春秋航空(持仓比例5.93%)、华夏幸福(持仓比例5.16%)、傲农生物(持仓比例5.07%)、风华高科(持仓比例4.1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我们依然坚持投资能长期持续创造价值的企业。

  基金配置了大消费、金融地产、廉价航空、化工、金融等行业龙头,在5G后市场、医药等领域有少量布局。短期操作方面,有局部调整,基金增持了部分市场空间巨大,且公司具备突出核心竞争力的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双红利A基金份额净值为1.242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2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0%;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双红利C基金份额净值为1.23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8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判断短期的市场是比较困难的,整体上看,目前沪深300静态回报率仍处于较好的位置,整体估值仍具备较高性价比。以科技创新、消费升级和医疗健康为代表的行业,是经济转型的大方向,代表未来,依然是我们重点关注的方向,但短期不少企业的估值已经不低,在挑选企业的时候需要更加注重公司的长期竞争力。中国在制造业上具有比较优势,其中有不少细分的行业龙头当前具备较好的投资价值,此外,受益于供给侧集中的行业,比如金融地产中具备显著竞争优势的龙头企业也值得重点关注。

  中长期看,我们看好中国经济转型和资本市场改革带来的中长期投资机会,当今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拥有巨大的消费市场和人才红利,强大的经济动能必然能够带来资本市场的繁荣。我们依然继续看好权益类资产配置的大方向,它是具备显著的长期配置价值的。

  展望未来,我们依然选择和中国最优秀的企业站在一起,在满意的预期回报下,长期持有能持续创造价值的优秀企业,分享企业的成长带来的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