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行业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71%

  金融界基金09月08日讯 金信行业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信行业优选混合,代码002256)09月07日净值下跌2.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420元,累计净值为1.5420元。

  金信行业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4.51%,今年以来收益51.47%,近一月收益0.46%,近一年收益61.97%,近三年收益48.2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仁眉,自2019年05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5.5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通策医疗(持仓比例9.60%)、泰格医药(持仓比例9.44%)、中公教育(持仓比例9.2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24%)、爱尔眼科(持仓比例9.23%)、五粮液(持仓比例9.04%)、招商积余(持仓比例9.03%)、立思辰(持仓比例7.6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28%)、特锐德(持仓比例4.8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上半年,本基金的持仓主要集中在大消费领域,并以大消费作为组合的主要配置对象。在大消费为根基的基础上配置一定的科技应用行业,以对冲科技作为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因素带来的社会变化,并激发大消费行业变化所带来的效率提升形成的企业利润攀升。

  未来A股市场可能将出现优秀企业继续创造好收益的现象,本基金密切关注市场环境的变化,实行积极主动的分散化投资策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8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5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20年全球经济因新冠肺炎按下了暂停键,全球经济均进入了短期停滞状态,全球各个地区失业率飙升,企业破产比例也大幅提升。在此条件下,全球各个经济主体都根据全球经济发展环境以及地区自身的特点,出台了相关的货币政策等政策组合将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低到最低程度。随着疫情逐步缓解,各个经济主体也进入了复苏阶段。中国经济在疫情中率先得以复苏,中国经济依然围绕着高质量增长战略,实现中国经济高品质增长时代。

  经济发展存在其自身规律,疫情短期内让全球经济陷入了困境。但是,中国经济存在自身的基础,在疫情约束下获得了先机,为2020年下半年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基础。

  未来的经济发展将依然集中在消费、科技领域,而组合也将聚焦相关领域的优质公司。(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