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裕阳定开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46%

  金融界基金09月14日讯 汇安裕阳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安裕阳定开混合,代码168601)09月11日净值下跌4.4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258元,累计净值为1.4478元。

  汇安裕阳定开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5.52%,今年以来收益38.36%,近一月收益-11.13%,近一年收益41.10%,近三年收益--。

  汇安裕阳定开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5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邹唯,自2018年09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5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德时代(持仓比例7.56%)、璞泰来(持仓比例7.04%)、恩捷股份(持仓比例6.75%)、三七互娱(持仓比例5.18%)、安集科技(持仓比例5.08%)、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62%)、圣邦股份(持仓比例4.27%)、新易盛(持仓比例4.27%)、深南电路(持仓比例4.19%)、斯达半导(持仓比例4.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在去年底进行了战略性的加仓,持有的主要是新能源汽车、传媒娱乐、科技等,其中以估值合理的龙头股和二线成长股为主。二季度持仓变化不大,依然主要持有了新能源汽车、传媒游戏、集成电路、5G通信、消费电子等行业的估值相对合理的股票,其中对新能源汽车行业龙头公司进行了加仓。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16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7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年初我们认为爆发的疫情对上半年全国的经济会有较大影响,但在在严格的管控措施下,疫情会往好的方向发展。本基金在去年底进行了战略性的加仓,持有的主要是新能源汽车、传媒娱乐、科技等,其中以估值合理的龙头股和二线成长股为主。二季度持仓变化不大,依然主要持有了新能源汽车、传媒游戏、集成电路、5G通信、消费电子等行业的估值相对合理的股票,其中对新能源汽车行业龙头公司进行了加仓。疫情虽然在较长时间内会与人类共存,但对经济的边际影响减弱,对资本市场的冲击也会逐渐淡化。

  

  我们认为创新型科技行业是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主旋律,尤其是在疫情影响下经济不太好的时候,货币政策将会在较长时间内比较友好,同时在新基建的政策支持下,新能源汽车及高端电子制造行业都会有很大的长远发展空间。5G手机今年大范围普及后,软件及互联网传媒行业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后续本基金会加大对软件及传媒行业的配置比例。未来一到两个季度看,总体上我们判断市场的机会大于风险。我们仍会延续投资思路,持有和寻找价值型的成长股。(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