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新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6%

  金融界基金09月14日讯 广发新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新动力混合,代码000550)09月11日净值上涨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7600元,累计净值为2.7600元。

  广发新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5.72%,今年以来收益45.42%,近一月收益0.66%,近一年收益50.49%,近三年收益17.1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玉,自2020年01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3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00%)、双汇发展(持仓比例4.18%)、益丰药房(持仓比例3.73%)、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05%)、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01%)、五粮液(持仓比例2.91%)、上海机场(持仓比例2.87%)、泰格医药(持仓比例2.78%)、大参林(持仓比例2.65%)、重庆啤酒(持仓比例2.6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是史无前例的一年,疫情成为宏观经济的主要影响因素。市场情绪方面,年初市场强势上涨,春节后市场呈现较大幅度的调整,市场情绪由年初的极度乐观转向疫情后的悲观,但随着全球流动性放松,市场情绪再次转好。由于国内疫情得到迅速控制,内需相关的板块表现较好,2020年上半年表现较好的板块有休闲服务、医药、食品饮料、电子。

  本基金在上半年重点配置了食品饮料、医药、电子等行业,精选行业及细分领域的龙头标的,从上半年的表现来看,配置方向是正确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20年下半年,国内外经济面临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市场流动性、疫情是否反复、中美贸易关系等都是影响市场的重要因素。因此,管理人会保持灵活的操作策略,以应对复杂的变化。2020年上半年,很多核心股票已经有比较优秀的表现,下半年的操作将面临更大的挑战,管理人将更加谨慎地筛选投资标的。

  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管理人将重点关注具有核心竞争力、能够长期持续快速发展的标的。我们相信,这些具有核心竞争力、良好经营模式和优秀管理能力的公司在未来会给我们带来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