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精准医疗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8%

  金融界基金09月14日讯 富国精准医疗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精准医疗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5176)09月11日净值上涨1.8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9221元,累计净值为2.9221元。

  富国精准医疗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2.18%,今年以来收益66.26%,近一月收益-9.29%,近一年收益84.3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笑悦,自2020年05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6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智飞生物(持仓比例7.13%)、迈瑞医疗(持仓比例6.57%)、药明康德(持仓比例6.49%)、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07%)、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13%)、金域医学(持仓比例5.13%)、爱尔眼科(持仓比例4.04%)、万孚生物(持仓比例3.97%)、华大基因(持仓比例3.71%)、华海药业(持仓比例3.6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投资策略注重自下而上的个股选择,看重企业赛道、企业竞争壁垒、企业管理层的能力。在个股估值合理时买入,分享行业与公司的成长。虽然优质个股目前估值溢价较高,但拉长时间看,这些公司依然具备可观的上涨空间。

  报告期内本基金个股较为集中,子行业相对分散。从细分行业看,报告期内本基金超配了创新药产业链、医疗器械板块、生物药板块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907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9071元;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5.4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0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近期医药板块回调幅度较大,我们认为在资产配置中,医药板块适合做中长期的投资。随着海内外新冠疫苗的研发技术路线和进展日益清晰,我们将更多关注医疗消费、疫苗、新药产业链等子行业,寻找预期差较大、估值较合理的个股进行配置。(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