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1%

  金融界基金09月14日讯 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771)09月11日净值上涨2.0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6379元,累计净值为2.6879元。

  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5.43%,今年以来收益54.52%,近一月收益-1.35%,近一年收益68.30%,近三年收益155.26%。

  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谭珏娜,自2018年1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0.00%。

  陈鹏,自2019年07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1.9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捷佳伟创(持仓比例5.67%)、五粮液(持仓比例5.65%)、世纪华通(持仓比例5.0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25%)、浙江医药(持仓比例4.24%)、京东方A(持仓比例3.74%)、丽珠集团(持仓比例3.60%)、中环股份(持仓比例3.15%)、贝达药业(持仓比例2.91%)、智飞生物(持仓比例2.7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以来,突然爆发的新冠疫情成为影响经济与股票市场走势的核心因素。受疫情影响全球宏观经济数据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资本市场受到的冲击尤为剧烈。各国政府一方面努力抗击疫情,一方面也在通过货币和财政政策对冲疫情对经济的负面影响。上半年,全球资本市场基本都呈现出先大幅下挫,然后见底回升的走势。

  ??在上半年经济不景气的背景下,A股分化巨大,受疫情影响较小的医药、食品饮料以及TMT等板块涨幅巨大,但与宏观经济关联度较高的金融、地产、周期等行业指数是下跌的。本基金上半年主要配置在医药、消费、TMT与新能源等板块上,因此在上半年的分化行情中较为受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2.483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4.28%;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2.460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4.1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全球经济的走势在疫情影响下仍不明朗,但股票市场基于疫情爆发的高峰已经过去,又有经济刺激政策的加持,走出了见底回升,持续上行的行情;A股市场上,疫情受益与受损板块的股价走势更是天差地别。我们认为如果行情继续如此演绎下去,市场预期与经济现实之间的差距会越拉越大。所以下半年,我们会更加关注各种市场风险对组合的冲击,通过自下而上的精选个股、组合的再平衡争取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为持有人创造较好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