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尊惠定期开放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5%

  金融界基金09月21日讯 鹏华尊惠18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尊惠定期开放混合C,代码005417)09月18日净值上涨2.0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357元,累计净值为1.5357元。

  鹏华尊惠定期开放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3.57%,今年以来收益25.61%,近一月收益2.85%,近一年收益31.2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君,自2018年03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57%。

  汤志彦,自2018年10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1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海药业(持仓比例1.87%)、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58%)、金地集团(持仓比例1.56%)、新华保险(持仓比例1.50%)、京沪高铁(持仓比例1.48%)、保利地产(持仓比例1.43%)、中国重汽(持仓比例1.41%)、潍柴动力(持仓比例1.35%)、青松股份(持仓比例1.28%)、华兰生物(持仓比例1.2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年初基金经理判断中国宏观经济已经见底企稳将逐步回升,但由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巨大影响,资本市场和经济在一季度出现了巨大波动。但回顾历史此类突发性事件从来不会改变经济和市场运行的大方向。基金经理在二季度各国量化宽松政策频出,无风险利率继续下降,市场流动性充裕的环境下,大类资产配置上对权益配置有所增加。中观上坚持选择投资于一些隐含回报率高的权益资产,在标的行业上足够分散,超配了医药等高景气行业中的血制品、原料药等子行业,也配置了赛道优秀,竞争力足够,同时估值合理的成长股。债券市场同样充分受益于宽松的资金面,但中国疫情控制表现优异,经济的缓慢复苏具有比较优势,收益率下行空间有限,我们对债券的配置以2-3年的高等级信用债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鹏华尊惠定开混合A组合净值增长率13.68%;鹏华尊惠定开混合C组合净值增长率13.40%;?鹏华尊惠定开混合A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2.58%;鹏华尊惠定开混合C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2.5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判断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对社会的影响趋于常态化,疫情会对部分行业的需求产生长远影响。而世界范围内中国对疫情的应对较为优异,经济有望领先于其它国家而复苏。在经济完全恢复之前,全球央行营造的低利率环境将延续,国内持续宽信用也有利于实体经济和股票市场。基金经理大类资产配置上将依然持有足够权益资产,考虑历史估值情况和行业景气度,相对看好新老基建、可选消费、TMT等行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