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智慧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9%

  金融界基金09月21日讯 华宝智慧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智慧产业混合,代码004480)09月18日净值上涨2.2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156元,累计净值为1.4156元。

  华宝智慧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1.56%,今年以来收益31.97%,近一月收益1.29%,近一年收益39.11%,近三年收益30.2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建华,自2017年05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9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63%)、招商银行(持仓比例8.5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18%)、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25%)、中国人寿(持仓比例3.90%)、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72%)、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90%)、药明康德(持仓比例2.8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86%)、中国中免(持仓比例2.3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月份以来,随着全球疫情蔓延,二季度全球都出现了经济停摆,随着国内疫情全面控制,国内的复工复产都进行的比较顺利,投资恢复很快,使得A股市场在经历了最初的下跌之后,在财政货币政策双放松的契机下,沪深A股迅速恢复并创出新高。同时,为了应对疫情,欧美各国都开始了史无前例的经济刺激和货币政策,使得全球流动性季度泛滥,推动资产价格。本报告期内,风格差异较大,成长类指数表现较好,其中: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分别上涨35.60%和20.85%,而大盘蓝筹类指数表现欠佳,其中:沪深300上涨1.64%,而中证100指数下跌2.83%。

  ??目前基金板块前5大行业为:银行、非银金融、食品饮料、医药生物、机械设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4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20年下半年,国内经济总体平稳,疫情之后的经济恢复比较稳定。全球来看,中国国内的经济形势无疑是最好的,这给我们的股市提供了良好的支持。全球流动性宽松的形势依然没有改变,资金将积极寻找高收益的投资渠道和推高资产价格。同时,全球资金加大A股配置的重要阶段,建议投资多关注本基金。(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