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1%

  金融界基金09月21日讯 华宝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967)09月18日净值上涨2.4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340元,累计净值为1.2340元。

  华宝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40%,今年以来收益24.52%,近一月收益1.56%,近一年收益29.21%,近三年收益7.4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贺喆,自2018年07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0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4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60%)、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3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31%)、农业银行(持仓比例3.94%)、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82%)、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44%)、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8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63%)、保利地产(持仓比例1.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上半年在流动性充裕的环境下,创业板表现强劲,市场风险偏好提升明显,商业模式简单、现金流好、未来盈利确定性高的大消费板块行情更是如火如荼。板块和热点表现方面,免税、食品饮料、医药、电子涨幅居前,传媒、家电、计算机、新能源车等也表现较好,而石油石化、建筑、银行、煤炭等行业表现较弱。

  ??在这轮成长股的上涨中,本基金采取守势,以低估值的蓝筹股期待稳守反击的机会,尤其重配了券商股。伴随着科创板如火如荼、创业板注册制、新三板精选层和再融资提速的进展,券商的投行业务将受益颇丰,同时,上半年市场成交量不断上升,新开户持续增加,券商的利润也将明显受益,因此本基金提升了券商和保险股的配置。

  ??本基金致力于寻找各个产业中的优秀公司,买入并长期持有,以分享这些公司在未来的业绩快速增长过程中带来的丰厚回报。同时,我们将以勤勉尽责的态度,不断优化我们的投资组合,努力给持有人带来较好的中长期投资回报。

  ??

  ??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8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8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20年势必成为世界政治和经济的历史分水岭,中国应对疫情的成绩让我们更加自信于中国经济和权益资产在全球范围内具有突出的比价优势。展望下半年,国内无风险利率仍处于低位、较为宽松的货币和积极的财政政策也将有利于A股的流动性和风险偏好预期。在目前这个时间点,是继续持有高估值的成长股还是寻找新的低估值板块,每一个成熟的投资者都会有自己的选择。牛市,一定是普涨的牛市,忍受股市的情绪周期波动,市值低估的品种一定会轮动。

  ??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