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新动能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91%

  金融界基金09月25日讯 银河新动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新动能混合,代码007203)09月24日净值下跌2.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268元,累计净值为1.6268元。

  银河新动能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2.68%,今年以来收益62.66%,近一月收益-8.1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杨,自2019年11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2.6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05%)、恒生电子(持仓比例7.90%)、歌尔股份(持仓比例6.53%)、迈为股份(持仓比例6.52%)、卫宁健康(持仓比例6.41%)、宁德时代(持仓比例5.78%)、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20%)、贝达药业(持仓比例4.99%)、长电科技(持仓比例4.82%)、药明康德(持仓比例4.6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上半年市场出现结构性行情,上证指数下跌2.15%,创业板指数上涨35.6%,上证50下跌3.95%。上半年市场体现为在消费和科技双重引领下整体市场不断活跃,部分行业持续上涨,基金重仓股赚钱效应突出。

  从行业表现排名来看,居前的是医药、食品饮料、电子和计算机等,居后的是采掘、建筑、纺织服装等。从这一行业表现分布来看,市场整体在体现强势股的趋势性机会,整体市场投资方向形成了一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13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1.3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1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在全球经济黯淡的背景下的市场趋势整体受到压制,海外市场波动较大,市场对经济面的变化反应仍显不足,另一方面,流动性充裕是市场的支撑点。市场已处于上涨趋势中,3季度整体可以采取跟随的策略应对趋势市场,主要结构方向是受经济面影响小、政策扶持力度大的行业,也就是目前提的较多的新老基建同时发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