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鑫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6%

  金融界基金09月25日讯 长安鑫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安鑫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072)09月24日净值下跌1.8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978元,累计净值为2.1978元。

  长安鑫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2.56%,今年以来收益18.44%,近一月收益-3.67%,近一年收益23.56%,近三年收益54.1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忠晶,自2015年11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2.5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2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86%)、新易盛(持仓比例5.02%)、智飞生物(持仓比例4.26%)、健帆生物(持仓比例4.13%)、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72%)、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69%)、恒立液压(持仓比例3.52%)、宝信软件(持仓比例3.37%)、浪潮信息(持仓比例3.2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以来公共卫生事件对全球经济产生较大的负面影响,经济出现明显下行,企业盈利回升趋势出现较大改变。上半年以来,我国采取较为宽松的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贴现率成为影响股票定价的重要因素。报告期内,考虑到公共卫生事件将出现较大波动,本基金权益资产的权重比例灵活调整。在经济下行阶段投资和需求将受到较大抑制,银行、建材和家电等行业盈利将面临较大压力,对年初持有的相关行业的投资标的进行调整。另外,从产业链安全性和公共卫生事件影响的程度出发,灵活调整通信、电子、计算机、传媒、医药、食品饮料和新能源等行业/产业配置比例,并重点关注进口替代加速的机械设备等行业中的个股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长安鑫利优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2.1275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2%;截至报告期末长安鑫利优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2.0976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0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年初发生的公共卫生事件对我国出口产生较大影响,下半年经济的复苏将依赖于国内自身需求的潜力挖掘所带来的投资和消费增加,国内需求的行业将出现明显复苏,而外向型行业的复苏情况需要等待海外对公共卫生事件的控制进程。考虑到国内经济已经明显出现触底的迹象,货币政策将回归正常并相对上半年边际收紧,企业盈利的改善幅度可能成为影响权益市场表现的重要指标,将关注化工、建材和汽车等行业的投资机会。另外,寻找新技术应用和消费习惯的改变在电子、通信、计算机和食品饮料等行业的投资机会。最后,关注医药、新能源等行业/产业中估值和成长匹配的个股投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