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工业4.0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3%

  金融界基金09月25日讯 安信工业4.0主题沪港深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安信工业4.0混合A,代码004521)09月24日净值下跌1.7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755元,累计净值为1.1755元。

  安信工业4.0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55%,今年以来收益12.56%,近一月收益-7.59%,近一年收益27.32%,近三年收益14.5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谭珏娜,自2018年08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8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7.54%)、东方财富(持仓比例6.19%)、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08%)、三花智控(持仓比例5.97%)、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85%)、汇川技术(持仓比例5.39%)、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5.36%)、中芯国际(持仓比例4.08%)、创业慧康(持仓比例4.07%)、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9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包括我们在内的绝大多数人分析框架里都不曾有的变量(全球性的大传染病)发生了。

  ??国内采用雷霆手段控制住了病毒的快速传播,但全球范围看,发生的一切都令人沮丧:疫情导致很多国家的医疗体系濒临崩溃,人们失去工作、大量的企业倒闭。很多国家陷入两难困境:不停止经济活动无法阻止病毒传播,停止经济活动经济的崩溃承受的痛苦可能会更多。

  ??现在经济同时面临着供给和需求冲击。我们认为,这次疫情的冲击以及随之而来各国的央行的应对措施迟早会带来通胀。人们停止工作,商业活动停止进行,带来的是商品和服务供给的减少。尽管需求和供给都在下降,供给的下降更加明显。

  ??具体操作上,行业配置方面,安信工业4.0相对重配了互联网、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软件等行业。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A基金份额净值为1.124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

  ??7.72%;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C基金份额净值为1.1209,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未来,大规模的扩大资产负债表是全球性的疫情应对对策。各国的政策制定者大概率并压低利率作为配合,这将是摆脱不断增加的债务的唯一途径。如果通货膨胀进一步加速,今后几年的情况可能会变得非常棘手。在弱增长的背景下,包括美联储在内的各国央行面对通胀时无法收紧货币进行控制。

  ??央行未来的应对将对资本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在这个背景下,我们认为隐含的负实际利率对黄金和具有定价能力的低杠杆有形资产有利。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