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鑫起点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6%

  金融界基金09月25日讯 中融鑫起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融鑫起点混合A,代码001413)09月24日净值下跌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36元,累计净值为1.1736元。

  中融鑫起点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66%,今年以来收益5.83%,近一月收益-3.69%,近一年收益11.19%,近三年收益5.52%。

  中融鑫起点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5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刚,自2020年03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7%。

  陈荔,自2020年08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威胜信息(持仓比例0.22%)、聚合顺(持仓比例0.04%)、甘李药业(持仓比例0.03%)、新天绿能(持仓比例0.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海外的抗疫和国内复工成为主线,因此病毒防治和内需成为管理人集中优选的方向。在优质赛道内,龙头公司往往具备业绩的持续性和估值的合理性,因此管理人尽量选择优质赛道中的龙头公司,并持续调研跟踪、产业访谈和数据对比跟踪和微调,集中进行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融鑫起点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78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7%;截至报告期末中融鑫起点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23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上半年海外疫情持续发酵,国内抗击病毒和复工复产同时进行,因此管理人将主要精力关注内循环为主的赛道中,在相对稳定的宏观框架内,寻找如5G周期、消费升级领域以及大健康领域的细分赛道中的龙头公司集中配置。(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