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09月30日讯 兴全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全精选混合,代码163411)09月29日净值上涨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9865元,累计净值为3.4667元。

  兴全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6.63%,今年以来收益37.72%,近一月收益-5.24%,近一年收益51.50%,近三年收益112.3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宇,自2017年09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2.6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生电子(持仓比例5.68%)、芒果超媒(持仓比例3.99%)、爱尔眼科(持仓比例3.83%)、赣锋锂业(持仓比例3.73%)、美年健康(持仓比例3.0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74%)、三花智控(持仓比例2.61%)、紫金矿业(持仓比例2.60%)、金山办公(持仓比例2.54%)、万华化学(持仓比例2.5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上半年是跌宕起伏的半年,先后经历了国内疫情、国外疫情、美国对华为制裁加压等诸多事件冲击。为了抗击新冠疫情,国内外都采取了较为宽松的货币政策和比较积极的财政政策,经济在短暂休克后逐渐重启,pmi等前瞻指标都开始慢慢好转,投资者也从“百年一遇”的疫情灾害中逐渐恢复心态和生活工作的正常化,资本市场先暴跌,然后逐渐企稳反弹。

  国内的经济结构调整加快,坚持房住不炒,从新经济中找动能。资本市场的制度创新也空前活跃,股票供给增加,对投资者既是挑战又是机遇。本基金重点配置了大消费、科技领域和中游制造,争取在做好风控的前提下,为投资者赚得优秀公司的成长红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763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4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经济大概率以非常缓慢的速度恢复,海外冲击常态化,自主创新常态化。货币政策的进一步宽松难现,但考虑到国内就业压力和中美贸易摩擦,政策层面仍会坚持托底。新经济在压力中坚韧成长,中游制造业和周期性行业在比较稳定的竞争势态下,龙头公司可能有不错的盈利。结构性机会仍然存在,本基金将积极配置。(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