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君信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10月12日讯 南方君信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君信混合C,代码010150)10月09日净值上涨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624元,累计净值为1.7624元。

  南方君信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5%,今年以来收益2.55%,近一月收益2.5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茅炜,自2020年09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财富(持仓比例6.96%)、保利地产(持仓比例6.20%)、工商银行(持仓比例6.0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89%)、宁波银行(持仓比例4.53%)、海大集团(持仓比例4.24%)、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9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3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26%)、冀东水泥(持仓比例3.1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中国宏观经济面临比较大的下行压力,但在宽松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的支撑下,A股市场呈现出结构性的上涨行情,尤其是以科技、医药、消费、新能源等为代表的成长性板块表现突出。基金经理居于对权益市场相对偏乐观的看法,将南方君信的股票仓位维持在比较高的位置,淡化择时选择。在行业配置上,以均衡配置为主,无论是超配行业或低配行业,超配或低配的比例都不会太高。本基金重点在于精选各行业中未来成长空间大、竞争优势持续领先的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933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94%,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0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各项宏观经济数据显示,前期比较宽松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对经济的托底作用非常有效,疫情后的中国经济复苏超预期也是不争事实。考虑到新冠疫情可能的反复,预计货币政策短期不会转向、财政政策也将继续保持积极。上述因素均对权益市场友好,短期市场上涨动力仍较强,但行业之间的估值差异前期演绎到了极致,未来低估值行业性价比更高。(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