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6%

  金融界基金10月12日讯 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代码671010)10月09日净值上涨1.8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050元,累计净值为1.2050元。

  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50%,今年以来收益22.71%,近一月收益2.55%,近一年收益33.15%,近三年收益31.2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荟,自2016年01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9.4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酒鬼酒(持仓比例2.23%)、中新赛克(持仓比例1.95%)、春风动力(持仓比例1.71%)、长春高新(持仓比例1.60%)、美迪西(持仓比例1.54%)、一心堂(持仓比例1.52%)、露天煤业(持仓比例1.50%)、小熊电器(持仓比例1.48%)、安集科技(持仓比例1.43%)、贝达药业(持仓比例1.4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A股市场大幅波动,二季度随着国内新冠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国内复工复产带动经济逐渐复苏,同时在全球货币宽松的背景下,权益资产震荡上行。受疫情影响,医药板块相对受益,同时国内疫情控制效果明显优于海外,内需行业景气优于出口板块。本基金根据市场整体情况进行分析,在医药、消费和科技领域进行布局,综合考虑估值水平和行业前景进行投资。把握科技创新和经济复苏两大主线,看好中国经济的同时,分享经济发展的成果。

  衷心感谢持有人的支持,我们将继续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基金,努力为持有人带来良好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业绩表现参见本报告第三部分“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未来,市场短期波动尚未收敛,近期中美关系反复将进一步拉长市场震荡阶段。中长期仍然关注经济企稳复苏,企业盈利改善、以及在全球货币宽松的背景下外资流入情况。目前国内疫情已经得到阶段性控制,前期被疫情压制的板块有望走出一轮估值修复的行情,同时随着经济的发展,科技和消费板块的长期确定性将会再次被投资者所认可,因此市场整体仍是结构性行情。关注流动性宽松持续性、经济复苏进程和中美关系三大影响因素,把握非理性下跌带来的买入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