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丰和债券A类(LOF)净值上涨1.3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13日讯 鹏华丰和债券A类(LOF)基金10月12日上涨1.32%,现价1.365元,成交10.5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401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3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28%。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债券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8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0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7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5.88%,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743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2.9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戴钢,自2012年11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8.1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兴通讯(持仓比例5.41%)、旗滨集团(持仓比例4.40%)、濮阳惠成(持仓比例2.29%)、三安光电(持仓比例2.09%)、漫步者(持仓比例1.67%)、中信建投(持仓比例1.66%)、新开普(持仓比例1.05%)、蓝思科技(持仓比例0.79%)、浪潮信息(持仓比例0.45%)、思创医惠(持仓比例0.1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上半年债券市场整体上涨,中债总财富指数上涨2.66%。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宏观经济出现失速,货币政策全面宽松,开始降准减息,导致市场收益率大幅度下行。不过进入5月,随着宽松的货币和财政政策效果逐步显现,宏观经济开始企稳回升,央行的货币政策也出现了边际收敛,资金利率随之上行,带动市场收益率全面反弹。

  ??一季度权益市场大幅度波动,受宏观经济失速影响,权益市场出现了明显的跌幅。但是二季度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反弹。整体看,上半年结构性机会明显,医药和消费表现最为突出。上半年沪深300的涨幅为1.64%。

  ??在组合的资产配置上,我们的债券资产主要配置三年期的高评级信用债,权益资产保持了较高仓位,以科技成长为主。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20年上半年丰和A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为6.11%,丰和C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为5.8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2.3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虽然下半年看宏观经济仍处于恢复趋势中,但仍然面临两方面的不确定性:一是疫情在秋冬季的二次爆发;二是中美关系在美国大选之前仍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考虑到目前债券的整体收益率水平已经回到年初疫情前的水平,因此配置价值明显,我们维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对于权益市场而言,三季度延续的宏观基本面也将给权益市场创造良好的基本面条件,再考虑到市场对权益的配置需求明显,因此我们对权益市场也维持乐观态度。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