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平衡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3%

  金融界基金10月13日讯 博时平衡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平衡配置混合,代码050007)10月12日净值上涨1.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630元,累计净值为2.7780元。

  博时平衡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4.70%,今年以来收益21.46%,近一月收益3.02%,近一年收益27.51%,近三年收益31.80%。

  博时平衡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19.6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思甸,自2016年04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44%。

  王申,自2020年02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8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8.84%)、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20%)、五粮液(持仓比例3.42%)、京东方A(持仓比例2.64%)、盛屯矿业(持仓比例2.5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4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12%)、旗滨集团(持仓比例1.93%)、捷佳伟创(持仓比例1.9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1.7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国内外疫情及其管控、经济稳定措施即效果以及国际关系情况,预计是未来资产的主要驱动。预计随着管控经验的丰富以及疫苗陆续上市,疫情将进一步得到控制。当前主要国家的经济稳定措施基本符合实体经济的需求;到今年年末、尤其是明年,上述措施的可持续性和效果、部分国家债务的可持续性,都还需要观察。当前国际关系情况预计较难看到改善。

  站在7月末,以中证800为标志的A股估值水平接近80%分位数,利率债收益率也基本回到国内疫情爆发之前的水平。与之对应的,市场的认识状态是[1]对国内外疫情的成功管控较为放心,[2]认为国内逆周期政策较为适度,且能推动经济,[3]认为国际关系情况的确不好,但较难设想能变得更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06月30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14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656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76%,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3.2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就我们的分析,我们关心的几个因素整体可能会向好的方向发展,但改善的幅度和节奏低于市场预期的概率相对更高。整体来看,预计A股估值会呈现震荡格局,到年底预计有一定收益,而利率大概率不会延续之前的上升态势。

  在A股结构层面,当前相对看好地产后周期板块,包括部分消费和周期品,新能源车、面板、高端白酒也是相对看好的领域。(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